香港青年「一帶一路」之黑龍江省考察團

香港青年「一帶一路」之黑龍江省考察團

 

香港青年「一帶一路」之黑龍江省考察

港龍會為響應「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致力將此倡議落實為符合地方發展與各地間互動交流的實際行動,號召香港新時代的青年們親身親歷黑龍江,活動獲香港政府青年內地交流計劃資助支持。本會誠邀各位同仁的青年親屬、朋友報名參加。

此行於5月24日至30日期間開展,本會為香港青年在當地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日程,初步計劃包括參觀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館、著名的731日軍部隊罪證遺址等。在香港青年領略黑龍江省的自然和人文風光的同時,讓參與者對黑龍江省的優勢與特色有廣泛而充分的瞭解和認識。

是次活動對象為全港年齡介乎16-29歲的青年。有意參加者請填妥以下表格。經初步篩選,入選者會獲邀進行簡單面試。確認其參與資格後,團費已包括住宿、交通、行程中活動支出及保險。

【活動報名表】 : goo.gl/mHQua5  (需 login google account)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秘書處(電話:3188 4810)。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