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代表赴黑龙江考察

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代表赴黑龙江考察

                                                                                     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代表赴黑龙江考察

2024年3月19日-23日,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代表组成考察团,

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考察,进一步了解哈尔滨经济发展状况,与相关企业对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3月19日,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代表抵达哈尔滨。当晚,省政协港澳委副主任王拓夫会见考察团一行。

3月20日,考察团前往哈尔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审批大厅参观,了解公司注册流程,感受地区经济发展建设。

当日,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与海太香港公司高级营运主任、销售副总监等代表,港龙会副总干事桑艳,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平房区政府副区长许思源,平房区政协副主席李长征,平房区工商联副会长刘宏伟等领导及黑龙江正阳家园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神州开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哈尔滨哈南新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座谈,在加强区域协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

常态化交流合作,深化优势互补,推动港龙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

 

 

                                                                                  3月20日下午,考察团前往平房区参观了哈尔滨哈南新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正阳家园商贸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对这些企业有了真实的感受及了解,更好地促进后续相关合作的开展。

3月21日,考察团和港龙会副会长兼内地事务秘书长焦红瑞分别与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绥芬河首站冷链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促进相互了解,为将来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察团还前往黑龙江神州开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保国鑫哈尔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透过互动,为未來的合作可能性创造良好的氛围。

港龙会会长韩世灏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前往黑龙江考察,更加地了解与关注黑龙江发展状况,

发掘经济发展新机遇,构建交流合作新格局。未来将会继续宣传黑龙江投资优势、营商环境和金融、税收等优惠政策,积极动员会员们前往黑龙江考察投资。

港龙会常务会董及海太香港公司财务总监叶素玲表示,此次前往黑龙江考察,对黑龙江及其食品市场动态与潜力、消费趋势,以及政策环境等,

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将来的合作机遇带来新的思路和灵感,对未来的合作积极期待,有望逐步加强和深入推进黑龙江省与港澳地区的对接和交流合作。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