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组织街站继续助力爱国爱港候选人

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组织街站继续助力爱国爱港候选人

本次香港第七届区议会投票日期为2023年12月10日,地区委员会界别选举、区议会地方选区选举投票都将进行,将选出88席地方选区区议员以及176席地区委员会界别议员。宣传最后阶段,广大市民注意投票时间,前往投票站投票。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继续助力爱国爱港候选人,继续参加街站,呼吁大家支持他们。

崔添伟先生,新民党候选人之一,崔添伟助力宣传表示,投票日即将到来,感受到了选举热烈的氛围,他将会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的理念,宣传区议会选举投票。他希望通过宣传区议会选举,鼓励广大市民履行投票义务,为香港和自己社区的幸福,投下信心的一票。

12月9日,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主席韩世灏,港龙会常务副会长吕晶,副会长潘迪生等港龙社团总会骨干成员,前往香港仔街站助力新民党候选人崔添伟先生,希望通过助力宣传可以让崔添伟得到街坊市民的认可,帮助他在12月10日的区议会选举投票中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韩世灏作为黑龙江省政协港区委员召集人,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一同积极参与助力候选人活动之中,尽全力支持崔添伟先生,在区议会选举投票中取得好成绩。

 1210区议会选举投票 ·

这届区议会选举是香港特区重塑区议会后举行的首场全港性地区选举,是完善地区治理的重要里程碑,与社区发展以及广大市民福祉息息相关。选出来的候选人都是爱国爱港者,但各有各的优势,不过大家都致力于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选民用好手中一票,不仅要履行公民责任,更要选出有为、有担当的区议员,才能让社区变得更好。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再次呼吁广大市民利用好手上的一票,一起完善地区治理。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