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龙江社团持续宣传12月10日区议会选举投票,助力候选人选举

香港黑龙江社团持续宣传12月10日区议会选举投票,助力候选人选举

                                                                                                                                        持续宣传区议会选举投票,助力候选人
           2023年12月10日举行的香港区议会选举进入倒计时阶段,选举氛围热烈,候选人自发的组织街站宣传区议会选举投票,宣传爱国者治港理念。让市民大众理解,选举投票的意义,选出合适的代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将持续宣传12月10日区议会选举投票,积极参与街站宣传活动,助力候选人选举。 

11月27日 助力宋冰冰候选人

 

 

宋冰冰女士,是蝴蝶山选区的黑龙江籍候选人,宋冰冰表示重塑后新一届区议会以民生福祉为依归,专注处理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地区事务,是市民和特区政府之间一道非常重要的沟通桥梁。她希望日后有更加美好的社区,有更加繁荣昌盛的香港。

 

11月29日 助力宋冰冰候选人

 

11月27号、29号,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主席韩世灏,港龙会常务副会长吕晶,双会副会长潘迪生,常务会董刘建樟,会董罗颂宜,成员姚逸安、游伟光、伦永源等前往街站助力,一起为我们在港的黑龙江籍候选人宋冰冰加油打气,继续加强香港与黑龙江的联系与合作。

12月2日 助力宋冰冰候选人

12月3日 助力宋冰冰候选人

12月2日、3日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副会长汪森、方圆明,成员冯嘉伦、赵磊、张闻文、吴昊、赵雨彤、伦永源等,

继续助力区议会选举投票,希望爱国爱港候选人在12月10号的区议会选举投票中获得好的成绩。

12月1日 新民党造势大会

12月1日,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荣誉主席徐慧、李巳然出席参加新民党造势大会。为新民党17位直选候选人加油打气。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在后续区议会宣传投票中,

将会继续配合这些爱国爱港的候选人,时刻支援他们,配合宣传活动。也希望他们继续加油,在区议会选举中获得更多的支持。

12月3日 助力陈志豪支持大会

   陈志豪先生,于12月3日举办的支持大会,许多社团到场在为这位爱国爱港的候选人加油打气。陈志豪先生表示只有真正的关注市民日常生活的社区问题,

才能完善地区治理。往后将会继续承担香港建设和祖国建设的责任,一直发挥反映民意、为民办事、助民解困的功能和作用。

 

 

         12月3日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主席韩世灏,永远荣誉会长魏明德,副会长汪森、方圆明参加陈志豪支持大会。其中,主席韩世灏在香港大会宣传中发言,他表示非常开心看到大家真心拥护新的治理体系和区议会。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陈志豪先生,听取他的治理观念,大家一起为他加油鼓气,增强他的自信心。
                                                                                                                                     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宣传12月10日区议会选举投票

      本次选举,各位候选人来自不同专业,背景多元,各展所长,将令地区工作更立体,更符合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区议会在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提高市民生活质素方面发挥著重要作用,区议会选举关乎市民切身利益,与市民福祉息息相关,距离12月10月区议会选举投票日还有最后一个星期,大家记得了解当区候选人,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有心有力有为的候选人,共建美好社区。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继续为候选人加油打气,并向市民宣传此次区议会选举,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区选投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