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出席領賢慈善基金年度慈善晚宴

港龍會出席領賢慈善基金年度慈善晚宴

港龍會出席慈善晚宴
Paper Poems: An Ode to Hong Kong Heritage
2023年9月23日,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帶領港龍會部分骨幹成員出席領賢慈善基金於香港四季酒店舉辦的「紙藝詩翩 」(“Paper Poems: An Ode to Hong Kong Heritage”)慈善晚宴。 領賢慈善基金會(FIF)於2010年成立,是一個註冊慈善機構,致力於舉辦和推動香港本地的創意項目,支持藝術、教育和社區福利發展,同時希望把香港的獨特文化帶到世界舞台上, 舉辦是次晚宴亦是想為香港的教育文化事業做出貢獻。
港龍會成員與出席嘉賓合影
        這場慈善晚宴的主題為“傳承”,晚宴旨在紀念和宣傳香港在紙藝方面豐富的歷史傳統和發展創新,眾多香港政商界名流、書畫藝術家、知名藝人隆重出席,歌手莫文蔚和張敬軒獻唱 表演。 拍賣會展示了由領賢慈善基金委託本地的紙藝師傅製作的紙藝作品。 這些作品不僅具有收藏價值,也具有文化意義,體現了香港的工藝傳承與創新精神。 拍賣會的氣氛十分熱烈,各位嘉賓都積極競拍,為慈善事業盡一份心力。
晚宴現場圖
        會長韓世灝對是次活動的圓滿舉辦表示祝賀,也非常開心能帶領港龍會成員一同參加這次活動,他認為這次的活動不僅展示了香港的工藝美學和創意能力,也展示了 香港人的愛與團結。 他希望繼續帶領港龍會、港龍青年會和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和許多優秀的社團及組織多做交流,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在穩定發展的良好態勢中發揮自身所長,為龍港兩 地的發展創造有利條件,為香港的新篇章和龍江新發展貢獻出龍港青年的青春與活力。
        港龍會從創會以來致力於造福社會,為龍港兩地經濟發展和文化交流做出貢獻。 港龍會希望可以更團結在港的龍江人,秉承港龍會「愛國愛港,互利互濟」宗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用更創新的方式保持中華傳統文化的特色和精華,希望 傳統文化可以在現代社會中傳承並綻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