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第八屆董事會成員聘書頒發儀式

港龍會第八屆董事會成員聘書頒發儀式

港龍會第八屆董事會成員聘書頒發儀式
     10月19日上午,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皇朝會隆重舉行新一屆董事會成員聘書頒發典禮。 黑龍江省委會、統戰部部長徐建國,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港龍會創會會長劉宗明,以及社會賢達及各界好友共同見證盛事。
      劉宗明對港龍會新董事會的換屆成功舉辦表示祝賀,同時也感謝了省委省政府對港龍會的支持與幫助。 身為港龍會的兩位創會會長之一,他向港龍會同仁分享了港龍會創會的歷史,他表示,港龍會多年來為龍港合作牽線搭橋,不遺餘力宣傳推介好黑龍江, 為龍江的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旅遊、體育、文化和環保等重點產業發展做出許多貢獻。 他希望新港龍會可以秉承協會宗旨,繼續讓世界更了解黑龍江,協助黑龍江走向世界!
     
        徐建國表示,非常高興見證了港龍會新一屆董事會的成立,他表示,港龍會是聯繫香港與黑龍江的重要平台,多年來為兩地經貿合作,社會建設及旅遊、金融、地產等多 領域交流合作獻力。 黑龍江作為中國東北重鎮,近年來積極落實「一帶一路」戰略,龍港兩地資源優勢互補,合作基礎雄厚,希望兩地企業家認真貫徹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黑龍江期間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乘著 總書記視察龍江的東風,緊緊抓住龍港合作的契機,希望更多港商到黑龍江投資,共譜經貿合作新篇。
頒發聘書儀式
創會會長劉宗明(左一)為港龍會第八屆會長、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主席韓世灝(右一)頒發聘書
      韓世灝致詞並表示,過去19年間,在港龍會多名領導的帶領下,在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省委統戰部和省政協等部門的幫助下,港龍會促進香港與黑龍江省 之經濟合作,增進兩地交流,促使港龍會成為香港與黑龍江友好合作的橋樑。 他承諾新會董將致力於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發展會務,他也堅信港龍會將會與全體同仁一同繼續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會長為港龍會常務副會長呂晶(右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副會長方圓明(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副會長方圓明(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會董羅頌宜(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榮譽會長施海平(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榮譽會長張弓(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榮譽會長李巳然(左一)頒發聘書
會長為榮譽會長賴譽芹(左一)頒發聘書
活動現場
     
  
港龍會第八屆董事會聘書頒發儀式圓滿完成,相信在新任會長韓世灝和新一屆董事會的帶領下,港龍會必能進一步拓展會務,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韓世灝期望各位同仁今後繼續支持港龍會及港龍社團總會的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多貢獻,為香港與黑龍江兩地的經濟合作牽線搭橋再創佳績 。港龍會第八屆董事會聘書頒發儀式圓滿完成,相信在新任會長韓世灝和新一屆董事會的帶領下,港龍會必能進一步拓展會務,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韓世灝期望各位同仁今後繼續支持港龍會及港龍社團總會的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多貢獻,為香港與黑龍江兩地的經濟合作牽線搭橋再創佳績 。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