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出席“雙鴨山市走進粵港澳大灣區(珠海)產業合作推薦會”

港龍會出席“雙鴨山市走進粵港澳大灣區(珠海)產業合作推薦會”

多彩雙鴨山,牽手粵港澳
-港龍會出席「雙鴨山市走進粵港澳大灣區(珠海)產業合作推薦會」-

2023年11月1日,為深入實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黑龍江視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積極主動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等經濟發達地區的指示批示要求,深化交流合作,由雙鴨山市委、市政府 主辦的「多彩雙鴨山牽手粵港澳」產業合作推介會圓滿完成。 雙鴨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徐曉良,市委常委、饒河縣委書記姜宇峰,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會長韓世灝,澳門黑龍江省經貿促進會理事長孫振鴻等 出席推介會。

 

舉行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透過是次活動,實現跨越山海關的深層共贏合作。 雙鴨山市許多企業與粵港澳地區企業達成合作,進行簽約。 由兩地領導進行簽約見證。 經過前期對接洽談,本次活動共有12項簽約,投資金額13.65億元。

 

雙鴨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徐曉良出席活動並致辭

 

雙鴨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徐曉良(右一),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左一)出席活動

徐曉良在推廣雙鴨山時說,此次產業合作推廣活動旨在主動對接粵港澳大灣區,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尋求共贏發展。 雙鴨山是美麗多彩的,擁有「黑、綠、紅、白、金」五色資源;雙鴨山是產業多元的,雙鴨山是潛力巨大的,商機無限、未來可期,投資興業正當其時,熱情期盼和 誠摯邀請更多的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投資者、創業家前來雙鴨山走訪考察、投資興業,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右一)、澳門黑龍江省經貿促進會理事長孫振鴻(左一)出席活動

韓世灝指出,雙鴨山是中國最東端的一顆璀璨明珠,是黑龍江省唯一兼有大煤田、大糧倉、大森林、大濕地和大界江「五大」特色資源的城市。 而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致力於促進香港與黑龍江省之間的經濟合作,致力於擴大港商在黑龍江省的投資,參與黑龍江省現代化建設,並積極協助黑龍江省在香港舉辦招商引資活動,增進 兩地商貿交流。

 

PART
推介活動現場圖

 

 

PART
港龍會會長出席韓世灝出席活動並致辭

 

 

同時,韓世灝對雙鴨山市走進粵港澳大灣區(珠海)產業合作推薦會圓滿完成表示祝賀,並衷心希望優質企業,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加強互動、優勢互補,到雙鴨山投資、置業, 深入推進東北振興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的對接與交流合作,以本次「多彩雙鴨山牽手粵港澳」產業合作推廣活動為起始,共同掌握此機會,深入推進東北振興與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的對接與交流合作,使南北互動起來,也希望在雙鴨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企業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合作交流中深度融合、感情 融通、產業結合,共創合作共贏的新未來。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