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副會長汪森前往北京拜訪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

港龍會副會長汪森前往北京拜訪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

                         港龍會副會長汪森前往北京拜訪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

2024年3月9日下午,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副會長汪森前往北京,拜訪了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

港龍會副會長汪森為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副會長兼法律顧問溫國彪、

副秘書長朱喜良等人員介紹了港龍會的發展狀況與奮鬥目標,雙方共同探討了香港、北京與黑龍江未來的潛在合作方向。

 

港龍會副會長汪森(合照左三),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副會長兼法律顧問溫國彪(合照右二),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副秘書長朱喜良(合照左一)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於2007年3月正式成立。 2011年6月,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正式成立黨總支;2020年3月,經朝陽區委組織部核准同意,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黨總支升格為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黨委。

2011年、2016年及2023年,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連續三度獲得「北京市5A級社會組織」稱號。 2020年11月,全國工商聯授予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商會組織」榮譽稱號。 2023年12月,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被福布斯中國評選為「最具影響力商會50強」。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熱情接待了港龍會副會長汪森,並向他介紹了商會的宗旨理念與發展狀況。

他提出了「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希望透過創新社區文化活動、加強與企業的合作、推動環保計畫等方式,

為社區居民提供較多的優質服務與福利。 他鼓勵大家緊密團結,攜手前行,為打造更美好的社區做出不懈努力。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秉持「政治建會、團結立會、服務興會、改革強會」的發展理念,履行「服務會員、服務龍江、服務北京、服務商會」的辦會宗旨 。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擁有會員單位近3000家,其中有歷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13人,有在任省人大代表7人、省政協委員12人,有上市企業26家、頭部企業近100家 。

成立十七年以來,累計為家鄉黑龍江引進簽約項目總投資額達3,000億元,落地資金1,200億元。 近年來,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組織企業家為四川汶川、

青海玉樹、甘肅等地地震災區捐款捐物1.1億元;為家鄉建設希望小學17所;向家鄉64個縣(市)捐贈「龍商母親 健康快車」64輛;

為家鄉遭受嚴重水災捐款1000萬元;為家鄉捐資896萬元啟動「百企聯百村」扶貧行動;還為抗疫一線捐贈愛心款3.28億元,捐物0.48億元。

 

 

展望未來,我們將以更飽滿的熱情和更高的標準,繼續推動社區建設,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和更多的幸福感。 街道辦將持續加強黨建工作,推動社區治理的現代化,促進社區的永續發展。

汪森參觀了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並了解了商會的發展進程,並與他們一起分享各自的發展計畫。 他表示身為黑龍江省政協港澳委員,

將會履行自己的職責,把握發展契機,加強港龍會與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之間的溝通合作,更好的助力龍江發展。

港龍會表示未來將會積極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秉持愛國愛港的原則,加強與內地交流合作,增加相互間的聯繫,一起為建設更好的黑龍江全力奮鬥,一起努力創建三方合作新征程 。

繁體中文